尼日利亚安徽商会伍大洋一行到访安徽省侨联

  中国侨网11月14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11月12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会见尼日利亚安徽商会会长伍大洋,海外联络部(经济科技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吴向明对伍大洋会长到访安徽省侨联表示热烈欢迎,详细询问了尼日利亚皖籍侨胞的数量、构成、发展状况以及安徽商会的基本情况。吴向明表示,近年来,皖籍海外侨团蓬勃发展,影响力日益增强,搭建了中国同世界各国交流合作的彩虹桥。希望新成立的尼日利亚安徽商会始终秉持办会初心,团结和凝聚在尼皖籍侨胞,不断发展壮大商会,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皖籍侨胞遵守住在国法律,与住在国人民和睦相处,为尼日利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立足侨团的资金、技术、管理优势,促进安徽与尼日利亚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为促进中非友好展现独特作为。

  伍大洋感谢安徽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将转达省侨联对在尼皖籍侨胞的问候和关心,团结凝聚在尼的皖籍侨胞,把尼日利亚安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展示好安徽侨团的良好形象,积极推动安徽和尼日利亚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