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会长一行考察海口高新区

  让更多侨商返乡投资兴业

  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会长史振顺一行考察海口高新区

  本报12月4日讯(见习记者马誉嘉)4日下午,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史振顺会长夫妇、美国海南商贸总会副主席梁生川、美国海南商贸总会副主席吴吉、丹麦海南同乡会符福全会长夫妇、台湾高雄市海南同乡会会长助理林琼等一行到海口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实地考察,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一城四园”的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希望借助商会的力量介绍侨商及企业到高新区投资兴业,依托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政策优势,加强双方的联动合作。

  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会长史振顺表示,高新区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此次回去后将积极向海外华人华侨宣传和推介海南,将按照高新区园区的产业定位,带领国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相关企业到高新区考察,让美国、丹麦更多的侨商、企业家能够返乡投资兴业,让华人华侨的资源更好地集聚,带动家乡海南的经济发展,积极响应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号召。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