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子与侨界人士联谊会在浙江嘉兴举行

(图片来源:浙江省侨联网站)

(图片来源:浙江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12月25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群英会嘉兴 天涯共此时”——海外学子与侨界人士联谊会在浙江嘉兴举行,活动由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侨联、清华长三院华侨发展研究中心、嘉兴市侨联共同举办。来自德国、丹麦、日本等地的海外学子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

  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在致辞中表示,自2009年首届活动开展以来,“海外学子浙江行”已经成为浙江招才引智的一张金名片,既为海外学子走进浙江、结缘浙江、扎根浙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更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他希望广大海外学子各尽其能、各展所长,争夺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积极投身浙江、扎根浙江、服务浙江。

  活动现场,共有22个项目签约,涉及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节能环保等多个高科技领域。同时,清华长三角研究向海外学子颁发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华侨华人发展研究中心的海外研究员聘书,进一步加强与海外科技界及海外科技人才的沟通联系,吸引更多的国际人才、顶尖项目落户。

  据了解,“海外学子浙江行”活动是由浙江省和清华大学合力打造的重点招才引智项目。今年,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5个国家超过150名海外创新创业学子,带着百余项高科技项目走进浙江。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