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侨企安全复工复产 助力城市建设发展

  中国侨网2月21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网站消息,长沙侨企金龙智造已于2月10日复工,14日最新统计,在岗员工153人,其中管理人员24人,操作工人129人。金龙智造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工作,制定了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对所有返岗人员进行了详细排查,召开了复工前防疫知识专题培训。公司实行白班和晚班制,目前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规范进出公司制度,实行单门登记进出;

  二是所有进厂人员实行登记、体温检测、消毒、佩戴口罩;

  三是按二小时每次对厂区进行消毒;

  四是员工实行分餐制;

  五是配备了二名卫生员及相关药剂;

  六是加大了防疫宣传力度,自行印制宣传册页200余份在厂区张贴,并在企业工作群及时发布有关防疫知识。

  七是采购防疫中草药材,熬制后发放到每位员工服用。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助力疫情狙击战

  在狠抓自身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金龙智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金龙智造党支部主动发挥两新党组织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响应党员“六个带头”号召,经过多方采购疫情防护物资未果后,筹集5万元现金,捐赠给金井镇政府用于疫情防控。

  1月31日,金龙智造生产总监杨志奎带领人员,免费为周边居民免费发放抗击疫情宣传资料和防护口罩,共计发放防护口罩2000个。随后,杨志奎又使用喷雾装置,用消毒液对周边公共区域及居民家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消毒,展现了金龙智造的社会责任心,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获得了大家一致赞扬。(湖南省侨联 刘雪玲)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