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市侨联助力侨企防疫复工复产两不误

  中国侨网2月25日电 据四川省侨联网站消息,四川省资阳市侨联在指导侨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侨资企业防疫复工复产两不误。

  2月21日,资阳市侨联商同市人大相关专委会领导先后深入资阳首嘉商贸有限公司和资阳市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结合四川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等扶助政策和防疫知识宣讲时机,指导企业做好医保延期缴费等申报工作,引导工人有序返工,安全上岗,增强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了解到资阳市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目前存在贷款困难等问题后,资阳市侨联积极对接市科技局、市金融工作局等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加大服务力度,针对性推动问题解决。在了解到四川普洲奶牛有限公司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的情况后,主动与安岳县防疫指挥部对接,及时为该企业协调到位1000个口罩等防疫物品,推动全市侨企在严格防疫的同时,有条不紊实现复工复产。(四川省侨联)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