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侨企复工复产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做好检疫工作。(东营市侨联)

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做好检疫工作。(东营市侨联)

  中国侨网2月26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东营市侨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强化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产。

  山东国瓷集团,坚持以人为本,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国瓷材料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意见。

  “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是最大的责任担当。疫情期间,稳定就业、快速复工,保障员工收入不降低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为了确保顺利复工复产,公司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印制防疫知识手册,多种途径普及个人防护措施,提升员工自身应对疫情的能力。为给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生产环境。公司采取住宿就餐分区分类分时间段、外省市员工返岗酒店隔离日检日报、厂区日常消杀检疫检查等一系列措施,同时积极做好员工线上心理咨询辅导,时刻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状况,展现了企业对员工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截止目前,公司已有近750名员工到岗到位。

  山东兴鲁有色金属集团,已有90%的员工复工,奋战在生产一线车间。“顺利复工复产,保障社会就业,服务产品供应,就是为防控疫情做贡献”。2月13日以来,兴鲁集团全马力开工,满负荷生产,与时间赛跑,争取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复工复产方案,严格落实外来返岗员工检查隔离措施,做好员工个人防护,保障健康安全生活环境,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东营市侨联)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