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联主席调研侨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甘肃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在兰州市和兰州新区调研侨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抓好侨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侨资企业疫情防控做的怎么样,经营情况如何?闫鹏勋十分关心。兰州喆啡酒店是一家由甘肃省侨青委委员加盟运营的企业,地处兰州市西关什字。在喆啡酒店,闫鹏勋分别查看了酒店客人体温测量、登记及客房消毒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酒店经营状况和营业收益等,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按照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加快复工营业。

  新冠肺炎疫情对侨企发展有哪些影响,复工复产中存在哪些困难?闫鹏勋十分牵挂。在皋兰县长征机械有限公司和兰州新区甘肃华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他深入生产车间一线查看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情况。他指出,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希望侨资企业要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做到“零感染”,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闫鹏勋强调,侨联是侨资企业的“娘家”,助力侨资企业发展壮大是侨联义不容辞的责任。侨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侨联组织反映,侨联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为侨资企业做好服务,促进侨企发展壮大。

  甘肃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秘书长安亚军和联络处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