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县两级侨联组织为农业项目牵线搭桥

(江苏省侨联网站图)

(江苏省侨联网站图)

  中国侨网3月27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江苏立华牧业公司养猪部总经理李永安一行在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芳等陪同下来启东考察农业项目。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苏立华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 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身、以优质草鸡养殖为主导产业的一体化农业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顺应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养猪产业发展的大好形势,江苏立华牧业公司计划在南通地区发展几家高标准的养猪场。得到消息后,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及时与县市侨联联系,得知启东有这方面的招商信息后,及时牵头组织了公司负责人赴启东了解相关政策,考察投资地块。启东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江苏牧业公司来启考察投资,立华公司表示将根据启东的相关投资要求,做好投标准备。

  南通市县两级侨联组织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信息沟通联系,为企业投资和项目考察洽谈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