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文化交流驿站落户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

图片来源:山东省侨联网站

图片来源:山东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3月30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山东济南国际金融城暨自贸试验区海外文化交流驿站签约暨揭牌活动举行。济南市副市长尹清忠出席仪式。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投促局局长张军,市商务局局长、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艳秋,济南市侨联主席米文芃参加活动。历下区区委书记江山致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国强主持仪式,区政协主席曹辛,副区长张涛参加活动。

  济南市侨联以侨为桥,积极助力推动海外文化交流驿站落户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济南国际金融城暨自贸试验区海外文化交流驿站功能包括国际文化交流、文创销售、城市介绍、文旅推介、招商引智等,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海外中心城市建立实体运营中心,同时建设融通共享的互联网“云”平台,开展跨境电商、“云”博览、“云”招商,在国内创建项目孵化基地,创建“实体+互联网云”模式的中国文旅经贸国际交流平台,为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引进国际优质文化产业项目、高端文化产业人才来国内投资、创业、工作,推动国内文化产业更好的与国际接轨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揭牌仪式采取现场与网络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签约仪式上,济南市侨联百花洲侨驿站理事长、看尚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华女士在中心会场致辞,济南市侨联西班牙侨驿站、匈牙利侨驿站作为海外文化交流合作驿站,现场网络签约。济南市侨联西班牙侨驿站理事长孙思鹏通过网络代表海外文化驿站致辞。

  本次签约活动,是济南市侨联疫情期间推动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济南市侨联将深化为侨服务各项举措,持续助力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与海外侨(社)团的联络联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侨界力量。(济南市侨联)

【责任编辑:曾小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