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市温峤镇开展“暖侨”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浙江省侨联网站图片)

(浙江省侨联网站图片)

  中国侨网4月9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受新冠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面临复工及经营困难,增加了运营压力和风险。日前,浙江温岭市温峤镇统战委员柯海辉带队开展“暖侨”行动,走访慰问侨企温岭市顺风驾校。向台州市侨联委员、市侨联常委殷国华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员工防疫健康管理等情况,就员工返岗、政策需求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实地指导疫情防控。

  柯海辉详细了解企业目前运行情况及困难,送上口罩等物资,并与侨居在瑞典的温岭市留联会副会长殷亮电话连线,了解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转达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温岭市顺风驾校负责人殷国华表示,这次疫情对于他们驾校冲击比较大,驾校大量教练及培训服务人员,不仅做好防疫工作,更要维持保障他们的生活需求,出于社会责任,他们努力维持驾校运营。目前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驾校也积极开展复工准备工作。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位于温峤江厦村即将运行的车辆检测站,该检测站也是顺风驾校投资建设,由于疫情影响,工期也被迫延迟。当得知检测站周边绿化与河道沿线配套存在问题时,柯海辉委员现场电话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并对检测站今后运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