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天门市侨联开展侨企复工复产情况调研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湖北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湖北天门市侨联就侨资(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深入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对侨企发放调查问卷,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当前经营状况。

  天门市侨联一行先后深入湖北华世通、天资机电、佑琪制衣、金莓科技、五谷机械、影迪酒店等侨资(属)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天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余前忠对侨资(属)企业积极抗击疫情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在调研中,大多数企业反映,一方面受疫情影响前期生产经营活动停滞,直接经济损失较大,存在资金短缺问题;另一方面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招工难的问题进一步凸显。

  针对侨资(属)企业面临的问题,天门市侨联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调查情况,向市人大提交调研报告,反应了当前侨资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侨联将进一步落实侨联干部和委员联系企业制度,协助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进一步复工复产工作,以使企业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