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联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

海南省侨联党员干部在省政府国兴办公区消费扶贫(海南省侨联网站)

海南省侨联党员干部在省政府国兴办公区消费扶贫(海南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5月27日电 据海南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海南省侨联积极响应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的有关要求,已多次组织发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海南广场办公区、省政府国兴办公区、定点扶贫村及海南爱心扶贫网站,开展集中消费扶贫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扶贫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省侨联领导班子亲自参与、积极认购,起到了很好的带动示范作用。

  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开展以来,海南省侨联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广泛发动侨界群众、侨资企业和下属社团,为消费扶贫贡献力量,助力贫困户渡过因疫情导致农产品滞销的难关。据统计,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已累计购买扶贫农副产品总额达3万多元,人均超过1000元。

  海南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黎才旺表示,省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和参与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开展消费扶贫促销,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贡献。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