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侨联主席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中国侨网8月5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一行赴合肥庐阳区科大校友创新园和兴庐产业园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安徽省侨联海外联络部(经济科技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世蕴一行先后走访园内侨资企业普泛能源公司、海峰检测公司和合肥爱意果园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及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并与合肥爱意果园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李世蕴对企业发展和公司党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侨资企业继续依托中科大校友会资源优势,多挖掘和培育高科技创新项目,积极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招贤引智贡献力量;要向海外朋友和校友讲好中国“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抗洪救灾”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以活动为载体,积极参与省侨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建立多层次、多方位、多元化联系。

  李世蕴要求省侨联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侨商企业的联系,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侨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全力做好服务对接工作。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