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侨联就海外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中国侨网8月7日电 据内蒙古侨联网站消息,日前,赤峰市侨联来到俄罗斯圣彼得堡海外人才工作站、赤峰商贸城和明城房地产公司,就赤峰市的海外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赤峰市侨联与俄罗斯圣彼得堡海外人才工作站组织了座谈会,双方在留学生创业政策和形势、建立留学生创业园的可行性以及如何发挥侨青会参与创业园管理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赤峰市侨联和俄罗斯圣彼得堡海外人才工作站共同走访调研了赤峰商贸城和明城房地产公司,旨在为海外人才“筑巢引凤”寻找载体,为海外资源选址落地提供方向,并就如何规划打造留学生创业基地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赤峰市留学生创业园是赤峰市侨联和俄罗斯圣彼得堡海外人才工作站共同规划打造的加强海外人才工作、缓解赤峰市人才外流、加强海外资源使用的平台和载体,是赤峰市侨联以侨架桥,引导海外留学生回国创业、回赤发展,助推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积极探索加强海外人才工作的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