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外商参与提升中国质量安全体系建设责无旁贷

  陈德铭:外商参与提升中国质量安全体系建设责无旁贷

  中新网南京9月26日电 (记者 朱晓颖)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26日在南京表示,外商参与提升中国质量安全体系建设责无旁贷。

  2020市场监督管理论坛26日在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多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产业界代表与会并致辞。

  陈德铭在论坛期间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外资企业是经中国商务主管部门验资注册、经中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企业。外资企业将资本、技术、管理等要素和中国的劳动力、土地等要素结合起来,在中国市场上参与竞争、共同成长。

  陈德铭表示,外资企业的产品服务总体上质量比较高,产品附加值比较高,品牌知名度也比较大,本身就是质量安全的代表和引领者之一。

  陈德铭表示,外资企业不是中国市场经济的局外人,要主动积极融入质量安全体系的建设。(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