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在合肥揭牌

  中新社合肥10月21日电 (记者 冉文娟 赵强 张俊)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21日在合肥正式揭牌,欧美同学会首届“双创”大赛同日拉开帷幕。

  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是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首家区域性海创中心,以服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集学习培训、创业实践、项目孵化、国际交流等功能于一体。

  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落成典礼上,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诚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海创中心与东超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进行了入驻项目签约。

  据了解,该中心围绕工商财税、政策申报、法律服务、投融资、知识产权管理、人才招聘、产业对接等企业需求,建设了七大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全过程、一站式专业服务。

  中心对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了系列支持政策。例如,对符合条件的留学人才团队,由海创中心组织向安徽省科技厅申报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给予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资金支持,并对团队实施上市奖励、业绩奖励或回购奖励。

  欧美同学会首届“双创”大赛同日启动。大赛以“同心助力复工复产达产,创新创业创造共赢未来”为主题,按产业设置了东部、西部、北部和中部4个赛区,将在12月底进行总决赛。(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