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首届“双创”大赛启动

  中新网合肥10月21日电 (记者 冉文娟 赵强 张俊)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首届“双创”大赛21日在合肥启动。

  大赛以“同心助力复工复产达产,创新创业创造共赢未来”为主题,设置了4个赛区。其中,东部赛区产业方向为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西部赛区产业方向为信息技术,北部赛区产业方向为医养健康,中部赛区产业方向为智能制造,各赛区均为大赛设立了相应的支持政策。

  大赛启动日至11月20日为大赛报名阶段。参赛对象须为已在中国国内落地创业并完成企业注册的高层次留学人才,注册企业时间不超过5年。参赛者应担任企业法人或第一大股东。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12月底举行总决赛。

  各赛区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若干,分别给予奖金、奖杯、证书奖励,3个一等奖项目进入总决赛。(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