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调研福州“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鼓楼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张玲 摄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鼓楼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张玲 摄

  中国侨网福州3月1日电 (张玲)据福州鼓楼区侨联消息,近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侨台工委主任陈雄、副主任叶勇鹏一行到位于福州软件园的“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开展新侨工作调研。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侨台工委主任张修强、二级调研员王询斌,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副主席李清华,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新侨代表吴尚栩、郑棋飞、陈立波、黄凯宏、于祯、范晓鹏、黄锋等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基地入驻企业情况,了解当前新侨创新创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新侨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新时代涉侨服务平台建设、打好福建“新侨牌”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雄表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的成立符合新时代新侨发展的需要,要利用好侨联的平台优势,软件园的资源优势和新侨的政策优势,积极做好新侨群体的服务,搭建发挥新侨创业人才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