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侨联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林高星在侨资企业调研。 林友平 摄

林高星在侨资企业调研。 林友平 摄

  中国侨网福州10月8日电 (林友平)据福州市侨联8日消息,日前,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副主席李清华一行莅临福州市鼓楼区调研重点侨资企业,福州市侨商会会长刘建忠陪同调研。

  林高星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恒宇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通过走访调研和交流探讨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询企业对优化投资环境、维护侨企合法权益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如何搭建为侨资企业服务平台,打造“侨的窗口”、助力“侨的发展”、传播“侨的文化”、拓展联谊渠道、创新交流平台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林高星充分肯定了侨资企业为福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作的积极贡献。他表示,福州市侨联将会充分发挥优势、协调各方力量,一如既往地为侨资企业做好服务,努力帮助侨资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他希望侨商积极向海外华侨华人讲好福州故事,引荐引进海外侨胞中高新技术、金融、法律、贸易、管理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鼓励、欢迎、支持他们来榕投资创业,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