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仙游县侨联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仙游县侨联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郑志忠

  本报讯 (郑志忠) “博士归国回乡就业,在市里补助的基础上,县里再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生活补助,连续补助5年;其安家补助在市里补助的基础上,县里给予一次性10万元补助。”近日,莆田市仙游县侨联召开海外留学生家属座谈会,宣传仙游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

  近年来,仙游县侨联通过登门拜访、建立侨界微信群、宣传典型事迹等方式,宣传该县的人才政策,鼓励海外学子将爱国情化为报国行。

  截至目前,该县已有侨资企业60多家,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100多人。他们当中既有承担省重点建设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也有教育、医疗、文化、体育行业的高层次人才,在各自行业发挥着独特作用,为仙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