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承大企担当 步长制药斥资千万助力西安战“疫”

  身承大企担当 步长制药斥资千万助力西安战“疫”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2月30日讯 (记者 吴鲁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步长制药为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爱”的红十字精神,推动人道公益事业,12月30日,价值人民币1038.2万元的捐赠物资被工作人员装上货车,发往陕西省红十字会,为西安战“疫”尽绵薄之力。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说:“没有责任感,充其量是商人,而真正的企业家就是要有社会责任感。当灾难降临,作为大型企业,我们就要在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回馈社会。”

  面对疫情,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战斗在看不见的战场,守护着一城人的健康。这些 “大白”们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是疫情的逆行者,也是当下最辛苦、最可敬可爱的人。步长制药关心着白衣天使们的身心健康,用实际行动为奋斗在一线工作人员们奉上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