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位海外博士到宁波路演秀“绝活”

  29位海外博士来甬路演秀“绝活”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4日)上午,29位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等地的海外博士人才带着各自的项目成果齐聚甬城(宁波),举行了一场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项目路演。

  这场特殊的路演活动,是由宁波市侨办联合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海外博士走进宁波“侨梦苑”活动的一部分。宁波“侨梦苑”作为全国第16家、浙江省首家“侨梦苑”,以浙江“千人计划”余姚产业园为核心区,中意(宁波)生态园和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为拓展区,旨在建设一个面向华侨华人来甬创新创业的综合性引才留才平台。

  2018海外博士走进宁波“侨梦苑”活动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就收到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75个创新创业项目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29个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项目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来甬的海外博士分别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领域拥有专业技术成果。除了项目路演和对接活动外,他们还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参加“侨梦苑”推介、人才和投资政策宣传、实地考察“侨梦苑”等活动。(宁波日报记者陈飞 通讯员张丽华)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