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闽清县慰问海外侨领亲属

叶国勋一行向侨属发放慰问金。 林东晶 摄

叶国勋一行向侨属发放慰问金。 林东晶 摄

  中国侨网福州1月12日电 (林东晶)据福州闽清县侨联消息,11日上午,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国勋赴坂东镇调研,为9位海外侨领侨商在国内近亲属送去省、市侨联提供的慰问金。

  叶国勋一行瞻仰了黄乃裳、黄乃模陵园,参观了黄乃裳纪念馆。随后,在坂东镇侨联座谈,就做好侨务工作提出“建设好一批队伍、修建好一批场所、联络好一批侨胞”的要求。

  坂东是闽清县侨乡重镇,海外华侨华人多,海外社团侨领多,海外重点人士多。近年来,坂东镇府非常重视侨务工作,加强了侨乡文化建设,做好黄乃裳陵园保护,筹资修缮黄乃裳纪念馆等场所,配合福建首部华侨文化主题电影《诗巫风云》拍摄。在广大侨务工作者共同努力下,坂东镇获评“福建省侨乡文化名镇名村”。(完)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