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葵乡人才卡”江门让高层次人才享受更多福利

  发放“葵乡人才卡”

  让高层次人才享受更多福利

  江门日报讯 (记者/林润开 通讯员/邓瑞雯) 昨日(1月31日),记者从(江门)新会区委组织部获悉,为了让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新会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会区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意见(试行)》,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集医疗、健康、休闲娱乐服务于一体的福利卡——“葵乡人才卡”,让高层次人才在新会享受更多福利。

  据了解,“葵乡人才卡”由新会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行管理,是新会区高层次人才荣誉的象征,也是新会人才尊重高层次人才权益的载体。其服务对象为符合《关于加强新会区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意见(试行)》规定的第一类至第三类高层次人才,以及由新会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新会区人社、财政、科技等部门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级重点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级科学技术一等奖前3名完成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或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博士后及博士等,均是服务对象。

  持有“葵乡人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可以免费享受新会区医疗保健、健康、休闲娱乐三方面的福利。医疗保健方面,持卡人享有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可凭卡在新会区指定医疗机构享受“绿色通道”优诊服务;健康方面,持卡人可免费在新会银河健身俱乐部、新会羽毛球馆、新安体育场进行相应无次数限制的健康锻炼;休闲娱乐方面,持卡人可在银河国际影城免费看电影,还可免费参观新会特色景区,包括圭峰山森林公园、小鸟天堂、古兜温泉旅游度假村等。

【责任编辑:张金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