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清市委发挥“侨海”特色 服务侨乡发展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郑松波 摄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郑松波 摄

  中国侨网福清2月5日电 (郑松波)4日,致公党福建省福清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号召党员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政议政,扩大海外联谊交流,服务侨乡福清建设发展。

  当天会议上,首先由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副主委何华龙传达了中国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号召广大致公党员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副主委陈同云代表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以来,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成绩。致公党福清市委会获评“致公党中央2014-2017年度坚持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层组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位党员获评“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6位党员分获“致公党福建省委2012-2017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对外联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等。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主委曹铭安指出,2018年是中共福清市委实施“大福清”发展的攻坚年。广大致公党员要注重理论学习,力求自身建设有新的提高;注重探索创新,力求组织建设有新进展;注重调查研究,力求参政议政上新台阶;注重发挥“侨海”特色,力求海外联谊工作有新拓展;注重影响效应,力求社会服务有新成效。

  福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文金出席会议并发言。他表示,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围绕福清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重点,建良言献良策,为促进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显著的贡献。他希望,新的一年,致公党福清市委会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传承“致力为公”精神传统,突出党派特色,凝聚“侨”“海”力量,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致公党工作的新局面,促进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