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晋江机场将新开两条菲律宾航线

  中新社泉州10月9日电 (记者 孙虹)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9日公布的2019冬航季航班计划显示,自10月28日起,福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将新增“泉州—克拉克”“泉州—宿务”两条菲律宾往返航线。

福建泉州晋江机场。(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孙虹 摄
福建泉州晋江机场。(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孙虹 摄

  根据计划,“泉州—克拉克”航线10月28日开通,航班号为MF8697/8,每周一、三、五执飞,9时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起飞,11时抵达菲律宾克拉克国际机场;12时从克拉克起飞,14时抵达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泉州—宿务”航线将于10月29日开通,航班号为MF8687/8,每周二、四、六执飞,12时30分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起飞,15时30时抵达菲律宾宿务麦克坦国际机场;16时15分从宿务起飞,19时20分抵达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泉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城市,也是中国著名侨乡,泉州籍乡亲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尤其是东南亚地区。自2015年以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已开通多条东南亚直飞航线,其中仅2019年以来就开通了缅甸曼德勒,马来西亚吉隆坡,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暹粒、金边等航线,逐步加密“空中丝路”。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厦门航空致力于增进中菲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不断完善泉州至菲律宾航线网络航点,加上原先已开通的马尼拉、达沃航线,新航季泉州至菲律宾航线网络航点将达到4个。(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