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屏南县官洋村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

  中国侨网12月18日电 据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新闻中心网站消息,12月16日,长桥镇官洋村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长桥镇官洋村委会举行,选举产生了官洋村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以及侨益维权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建坂,县政府领导江春平为侨联揭牌。

  康建坂指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祖国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官洋村不仅是长桥镇的重点侨村之一,也是屏南县的重点侨村,海外侨胞3500多人。官洋村旅外乡亲和广大归侨侨眷素有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侨胞们的爱国爱乡热情更加高涨,不仅为建设家乡振兴家乡积极建言献策,还直接捐资捐物支持家乡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建设,为家乡的经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康建坂强调,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官洋村侨联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侨联的正确指导下,努力营造亲侨、尊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侨界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衷心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支持家乡,为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郑涵)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