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心·光明行”走进广西来宾市兴宾区

  中国侨网12月24日电 据广西来宾市兴宾区统战部网站消息,日前,由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广西来宾市侨联、兴宾区侨联和来宾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主办的“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救助活动在来宾市兴宾区正式启动,来自全市的侨界群众及市民百余人参加活动。

  “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由中国侨联策划组织实施的一项助侨惠民工程,也是中国侨联整合社会资源,发挥侨界专家优势,为边远地区的侨界群众和贫困百姓办实事好事的一项品牌活动。该项公益活动将于2020年6月底前为来宾市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500例。兴宾区积极参与,将之作为精准帮扶公益项目之一,让更多生活困难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重拾信心,推进兴宾区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推动社会健康前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