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发起“云”植树活动

  坪山区深港澳创新创业基地 积极助力同心战疫

  “云”植树送祝福

  日前,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发起“云”植树活动,向全球征集献给祖国、深圳及坪山抗疫一线的祝福,让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坪山家园添绿,同时以这种特别的方式祝福战疫早日胜利。

  活动精选了来自海外华人华侨和国内创业青年代表的30条祝福,由坪山区委统战部、区群团工作部、石井街道、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及区产服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10人代表祝福留言者在位于金龟社区的“同心林”种下30棵树苗,并悬挂祝福卡片。

  据悉,自新冠肺炎抗疫工作开展以来,为了关心关爱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坪山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多形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如“青春勇担当,携手战疫情”送咖啡活动,组织志愿者将508杯爱心咖啡送到南布社区、汤坑社区、老坑社区、高铁站义工队、京基物业、创新广场等6个一线防疫点。一杯杯暖心咖啡,为值守在一线的战疫先锋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此次的“云”植树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海外华人华侨和国内创业青年的参与。

  此外,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还开展了爱心捐赠,驰援荆楚大地活动,第一时间积极协调筹集了总价值19600元的口罩(2000个)和医用手套(5000双),捐赠给湖北地区人民,用满载着坪山人民深情厚谊的爱心物资,诠释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互助精神。(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宋宛臻)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