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连江县购置口罩驰援旅美乡亲

  中国侨网福州3月25日电 据福州连江县侨联消息,连江县琯头镇购置了28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驰援旅美琯头籍乡亲。目前,货物已经启运,近日即可到达纽约。

  琯头镇侨联负责人介绍说,在国内疫情爆发之际,家乡连江县琯头镇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身居海外的旅美乡亲,心怀故里,千里驰援,先后捐赠200多万元防疫资金及防护物资给琯头镇,与家乡亲人一道抗击疫情。

  如今疫情在美国各州蔓延,旅美乡亲的安危时刻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为了解决海外侨胞防疫口罩短缺的困难,琯头镇党委、政府、琯头镇侨联购置了28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驰援旅美琯头籍乡亲,分别赠送给美国福建公所、美国连江公会、美国琯头联合总会、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美国塘头乡亲联谊会、美国竹岐同乡会、美国龙门(门边)联谊会、美国川石乡亲联谊会、美国东边同乡会、美国壶江联谊会等侨团。

  捐赠的物资上赠言:“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等字句,与海外侨胞共勉,祝福他们早日战胜疫情,确保健康。(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