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侨联赴龙岩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厦大侨联赴龙岩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魏冬梅供图 摄

厦大侨联赴龙岩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魏冬梅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建龙岩5月18日电 (魏冬梅)据福建省龙岩市侨联消息,日前,福建省侨联挂职副主席、厦门大学侨联主席程璇及部分侨联委员,与厦大专家,以及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一起组成调研团队,前往龙岩市连城、长汀及武平县开展科技进企业调研活动。

  调研团队先后赴连城考察福建省连城锰矿有限公司,赴长汀考察福建润泽轻质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福建中意铁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贝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赴武平考察新洲(武平)林化有限公司、福建合信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耐德力新材料有限公司。

  龙岩市侨联负责人表示,此次厦大侨联调研活动依托新成立的厦门大学-龙岩产教融合研究院,通过牵线搭桥,将厦门大学专家、龙岩学院教师与地方企业直接对接,共同为龙岩地方企业的发展和产业的升级献计献策,得到了三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希望厦门大学侨联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的高校专家学者进企业送科技,为助力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帮助。(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