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依法护侨为侨服务

  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日前,(莆田市)涵江区侨办、区侨联、江口镇侨联、江口法庭、江口镇司法所、华侨医院等单位人员,来到江口镇东岳观,联合开展以“依法护侨,为侨服务”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暨“六送”系列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涉侨法律政策指南》等宣传手册100余份,并通过举办涉侨法律法规讲座、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与归侨侨眷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侨界人士关心的涉侨身份、教育、投资、定居、出境等五大方面内容,向现场群众讲解相关涉侨知识及涉侨优惠政策等,让江口镇侨界群众深入学习了解侨法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归侨、侨眷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活动当天,还组织开展了“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爱心义诊及送医药活动。(方薇 俞丽青)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