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海南非遗保护传承能力 黎锦技艺研修班开班

  提升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能力

  黎锦技艺研修班开班

  本报海口10月28日讯 (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王梦洋)10月27日,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的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2020年黎锦技艺研修班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据介绍,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126所承担研培工作的院校之一。本次培训为黎锦技艺的国家级研修培训,培训对象为从事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工作,并具有较高技艺水平的代表性传承人及行业内资深从业者,共30人。

  海职院将按照“强基础、增学养、拓眼界”的总体要求,以“提升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振兴传统工艺”为目标,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里,以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实地考察、考核交流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