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云霄县召开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云霄县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郭扬 摄

云霄县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郭扬 摄

  中国侨网漳州1月11日电 (林颖)据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侨联11日消息,近日,云霄县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县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高健,副主席方志勇、吴丽丹、张扬锋,秘书长张群英。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漳州市侨联副主席郭伯龄,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等80多人参加大会。

  林俊德表示,云霄县侨联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在助力疫情防控、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上凝聚侨心侨力,为当地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县侨联新一届委员会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侨心侨力;积极主动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构建和谐侨胞之家。

  王金狮指出,县第十次侨代会以来,各级侨联服务中心成效明显、基层基础更加坚实、促进和谐更加有效。他希望,全县各级侨联组织要进一步高举伟大旗帜,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围绕主题主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以侨为本,着力促进和谐发展;深化创先争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新云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