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智精英 万汇讲堂”走进四川都江堰校园

  中国侨网成都1月12日电 近日,由四川省侨联指导,四川省侨联文促会和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侨智精英 万汇讲堂”在都江堰市万汇学校拉开序幕。

  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莉博士,在四川省侨联文促会宋汶栗会长的陪同下走进万汇学校,与家长和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王莉分享了在日本留学期间的经历,并给孩子们讲解了一些科学小常识。王莉的精彩演说和谆谆教诲,让在场学生们倍受鼓舞,也为他们种下了一个“科学梦”。

  据悉,“侨智精英 万汇讲堂”还将邀请更多侨界精英走进校园,希望用他们的传奇故事为孩子们点燃梦想之光。(完)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