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湾区青年(传统文化)影像国际赛启动

  首届湾区青年(传统文化)影像国际赛启动

  苏赞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苏赞)昨日(17日),由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主办的首届湾区青年(传统文化)影像国际赛在广州正式启动。该活动主要面对海内外16~45岁青年创作者,任何岭南传统文化学习者、爱好者,不限职业、不限语言、不限地域,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均可参加比赛。

  据悉,大赛正式启动后,2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接受网络投稿,比赛作品内容涵盖学术、文学、绘画、书法、音乐、戏曲、工艺、建筑、园林、民俗、饮食、语言、侨乡文化等,展示岭南文化多元、务实、开放、兼容、创新等特点,对岭南地区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组委会将组织国内外影视、文化界等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和初评。7月1日至7日,该活动将进行总决赛网络投票,最后由评审委员会对全部入选作品进行综合评定。7月中下旬举办颁奖大会。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