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资企业向泉州安溪县3所幼儿园捐赠防疫物资

  侨资企业向安溪县3所幼儿园捐赠防疫物资

  东南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清燕)9月24日,安溪县侨联牵线侨资企业向安溪县培文霭华实幼等3所幼儿园捐赠了一批消毒仪,表达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捐赠仪式上,培文霭华实验幼儿园园长胡志珍代表幼儿园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对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企业的热心捐赠,不仅为幼儿园防疫工作提供了物资储备,而且增强了全园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主动担当的精神。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孩子的健康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老师们精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企业有责任为教育出一份力,为防疫担一份责。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