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本土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24例全部治愈出院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泉州本土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24例全部治愈出院

  中新网泉州10月18日电 (孙虹 康如诗)据泉州市卫健委18日消息,本轮本土疫情最后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已治愈出院。至此,福建本轮疫情以来,泉州24例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出院后,患者将继续进行一段时间的康复观察。

  自9月10日以来,泉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例,均在莆田市和厦门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都已治愈出院。现有报告本地疑似病例0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0例。

  10月17日,陕西省西安市通报2例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轨迹涉及甘肃张掖和嘉峪关、内蒙古阿拉善盟、陕西西安等当季热门旅游城市。

  为此,泉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发布紧急提醒:10月2日以来有甘肃张掖市旅居史,6日以来有内蒙古阿拉善盟旅居史,14日以来有甘肃嘉峪关市旅居史,15日以来有陕西西安市旅居史的来(返)泉人员,请尽快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并第一时间到所在居委(村委)、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社区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