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八届南海海龟保护放归公益活动在文昌举行

  中国侨网海南文昌11月28日电(李兴民)11月26日,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旨的第八届南海海龟保护放归公益活动在海南铜鼓岭国家级保护区举行,12只被救助的海龟被放归大海。

  据悉,我国2021年2月新调整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将海龟所有种升级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彰显了对海龟的保护和重视。自2015年起,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已连续在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澳湾(铜鼓佛光)海滩、淇水湾海滩举办了八届“南海海龟保护行动”系列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志愿者参加,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获得了国际海洋保护组织的高度评价,活动逐渐成为海南海洋生态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的品牌活动。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林业局、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共同承办。(完)

【责任编辑:王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