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百余名外籍演员恢复排练 为中国战“疫”点赞

  2月26日,浙江长兴太湖龙之梦钻石演艺中心,155名外籍演员恢复了紧张排练。

  据了解,目前,太湖龙之梦的外籍演员已经恢复排练,来自巴西、乌克兰、阿根廷、白俄罗斯、委内瑞拉等国的演员们对中国奋力抗击疫情的表现点赞。为此,他们一起录制了一段视频,感谢中国的照顾,鼓励中国朋友们继续坚持,战胜疫情。

  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文化站站长沈英介绍,管委会建立了早晚点名通报机制,动态掌握在册155名外籍人员身体情况。根据演员的需求,还积极联系项目方分时段、分组别、分类制定小班化排练方案,同时安排专人、翻译对演员们进行心理疏导,增强外籍演员们的心理“免疫力”。(通讯员:陈梦娇)

【责任编辑:徐文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