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成韩国疫情“重灾区” 侨胞捐资支持中韩共抗“疫”

  截至韩国时间2月27日16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766例,大部分确诊者集中在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

  2月27日,大邱·庆北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肖娟向大邱当地机构捐赠,并用酒精喷雾向物资消毒。纸箱外贴有中韩国旗。

  韩国政府已在大邱等地实行“最大程度封锁”政策,街上行人稀少。

  1月中旬,中国疫情暴发时,旅韩侨胞纷纷向武汉等地捐资捐物。如今韩国疫情蔓延,侨胞也以各种方式支援当地。

  除了大邱的华侨华人,在首尔等地的侨胞、中资机构也在积极筹措物资,支持中韩同心抗疫。

  (素材来源 大邱·庆北华侨华人联合会 记者 曾鼐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胡文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