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余名画家共同创作“战疫”主题作品《召唤》

  4月1日,由20余位上海画家在巨幅画布前创作公益主题作品《召唤》正在抓紧时间做最后的调整,将于4月8日在中华艺术宫开幕的《召唤一一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美术、摄影主题展》上亮相。

  据悉,这幅名为《召唤》的巨幅公益画作长18米高2.2米。作品中不仅有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还有修建雷神山、火神山的建筑工人、快递小哥和社区志愿者,勾勒出一幅携手抗击疫情的群像,画家们用画笔语言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

  该展将于4月8日在中华艺术宫开幕,展览分为严峻的疫情、一线的勇士、后方的保障、基层的坚守、人间的真情五个部分组成,其中美术作品200余件/组,摄影作品200余件/组,民间艺术作品50余件/组。

  (记者 殷立勤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