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行动”在柬埔寨正式启动

  经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持续推动,在柬埔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4月10日上午,为在柬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专项安排在金边王家军总医院(Preah Ket Mealea Hospital)正式实施。此举标志着“春苗行动”在柬正式落地。

  截至4月15日,专项安排已为约万人接种,接种对象包括已登记报名的中国商会会员企业员工和在柬港、澳、台同胞。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表示,日前,柬政府已宣布向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外国人开放接种工作,请在柬同胞按要求及时登记,争取尽早接种。考虑到柬疫苗短缺的现状,必要时,驻柬使馆将继续做推动工作,争取柬方划拨更多商采国产疫苗,为更多愿意尽早接种的中国公民实施专项接种计划,使“春苗行动”更快更多覆盖在柬中国公民。(记者 欧阳开宇 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刘曦涵】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