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Talkshow:飞盘、跳操、冰雪… …全民健身日,国家喊你做运动啦!

  今天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你今年的健身小目标是否达成?今天有没有动起来?

  “全民健身日”的由来与北京奥运会密不可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竞技体育达到高峰,后奥运时代群众体育越来越受到重视,为了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强身健体需求,国务院批准将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把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推广健康生活理念。

  今年,“全民健身日”的到来更是为大家解锁了健身新福利。比如,今天,很多体育场馆和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免费向公众开放,不少国家队、省队运动员走进学校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一起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张雨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