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何以照耀中国|芮博澜: 中国拥有实现美好未来所需的一切

  编者按:

  85年前,美国记者、作家埃德加·斯诺观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斗争后写成《红星照耀中国》一书,在西方读者中引起轰动。85年沧海桑田,斯诺笔下的那颗红星,不仅照亮了中国,闪耀的东方之光也令世界刮目。中共二十大之际,为让历史照亮未来,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中国新闻网等推出“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系列报道,邀请各国知名人士、专家智库和华侨华人共话中国十年巨变,展望中共二十大和中国未来发展。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教授、副教务长芮博澜在中国生活已十多年。回望过去十年中国的发展,他指出,中国最重要的发展成就是数字化转型,而中国人适应这种数字环境的速度是任何其它国家都无法比拟的。谈及中共二十大,芮博澜表示,期待看到大会传递出更多的确定性和信心。 他指出,中国有非常大的潜力,这包括不断扩大的市场、强大的技术实力、愿意为梦想而奋斗的劳动者,亦即拥有“实现美好未来所需的一切”,因此,他对中国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