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永嘉县侨联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温州市永嘉县侨联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会,邀请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聘任律师、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潘晓峰律师作专题讲座。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工商联、县民宗局机关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讲座中,潘晓峰律师围绕《民法典》的立法背景、总体要求、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相关案例以案释法,解读个人信息保护、夫妻共同债务的界定、遗嘱继承等条款,让与会人员能更直观、更清晰地了解《民法典》。随后,潘晓峰律师就机关干部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民法典》专题学习,让机关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民法典》的认识,更加准确了解《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切实感受到《民法典》内容与生活息息相关,引导干部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