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舞《最炫小苹果》亮相北加州华人体育运动会

健身舞《最炫小苹果》表演。

  中国侨网8月15日电 “2016年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运动大会”开幕式于8月14日在美国旧金山红木城红木高中举行。其中,由旧金山华星艺术团团长何晓佩指导,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旧金山华星艺术团健身舞团队和侨胞们共同表演的健身舞《最炫小苹果》将整个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在舞者队伍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由总领馆罗大使夫人乔力和王石领事带领的“小苹果”们,身着红上衣,白裤子,刚柔并济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健身舞《最炫小苹果》表演。
健身舞《最炫小苹果》表演。

  据悉,健身舞是2016国侨办华星艺术团高研班学习课程之一,也是旧金山华星艺术团普及推广项目之一。健身舞提倡全民健身的理念,为非竞技性舞蹈项目之一,它迎合了当下的时代潮流, 正在旧金山湾区遍地开花。(美国旧金山华星艺术团投稿)

开幕式结束后,罗林泉总领事和当地政要与表演者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罗林泉总领事和当地政要及表演者合影。

 

【编辑:郭晓倩】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