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杯”华人中文歌赛墨尔本赛区复赛拉开帷幕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2018“文化中国·水立方杯”墨尔本赛区复赛在Mt Waverley华姿艺术团排练场拉开帷幕,二十一名“我为歌狂”的选手们带着“涌动的激情”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比赛前,摄影师为每位选手拍了个人照留念。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后由张燕玲、赵小悦、孙瑛、钟瑶琳、布日格图、房小燕、杨可欣、刘志博、冯琨、林昊、林卓芃、黄文靖、李灏楹、张帆参加7月1号决赛。

  赛后,评委老师们为这次比赛做了总评。评委主任冯兰芳教授说:“每位选手都准备好了,从选歌到现场表演,真是旗鼓相当,让我们评委老师们难以取舍……”袁帅、王琳琳、王莹(Sam)、李如歌评委们就选手们现场表现给予表扬和肯定,也对有些不足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责任编辑:罗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