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总统府新闻部:国家电视台可播中国影视剧

  菲总统府新闻部:国家电视台可播中国影视剧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海丽):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11日表示,只要信息丰富、内容有趣,来自中国的影视节目可以在菲国家电视台播出。

  日前,有菲律宾反对派参议员以保护当地广播业免受“外国入侵”为由,建议对国家电视台播出中国影视剧进行立法调查。但菲总统府新闻部部长马丁·安达纳尔表示,播出这些已经翻译成菲律宾语的中国节目只是国家电视台与中国同行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内容之一。菲国家电视台不仅同中国,还同俄罗斯、韩国和日本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即将与柬埔寨、泰国和缅甸签署谅解备忘录。其中,韩国和日本的节目已经在国家电视台播出。

  今年6月13日,为纪念中菲建交43周年,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菲律宾国家电视台在马尼拉举行了“中国剧场”开播仪式。菲律宾语版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等4部中国影视作品将在菲国家电视台播出,这是中国影视节目首次译配成菲律宾语与当地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