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夏文化促进会会长陈沛到访厦门同安

  中国侨网厦门8月19日电 (李卫红)近日,马来西亚华夏文化促进会会长陈沛来到厦门同安区侨联,与林一亭主席等就共同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进行座谈交流。

  陈沛会长座谈中表示,马来西亚华夏文化促进会办会宗旨之一就是要传承华夏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促进华夏文化在马来西亚推广。

  林一亭主席也向客人介绍了刚举办不久的“2019年寻根之旅北美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厦门同安营”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区侨联在对外联络联谊交流交往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主要做法等。

  宾主双方就今后两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华裔青少年加深对中华“根”“祖”“脉”的认同,开展寻根之旅华裔青少年夏(冬)令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